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连群

洒脱流云,笑傲凡尘。瘦笔人生;豪情晚襟。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却默默地奉献着、忘记了时光的流失,用一支瘦笔支撑人生! 我的QQ:861254766

回家 回家 我想回家(原创)  

2009-12-17 22:05:23|  分类: 情感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家 回家 我想回家(原创) - 王连群 - 王连群博客

 回家 回家 我想回家 (王连群原创)

曾几何时,顶着星星出门,乘着月亮回家;
这样数载,风雨兼程。
而今。我终于明白,明白了,在我的生命里,什么是最重要的。
至此,一切的一切也都该放手......
思过去,观今朝,漂泊的日子,是紧锁心灵里无法定义的污垢。
终于,我知道了,
眼泪里流出的都是荒唐,
骨子里发出的都是魔咒。
在这寂静的夜晚,
我,思绪万千,再也无法忍受。
闭上眼睛,凝注一片烟云;
睁开眼睛,入地黄叶片片。
脑际里闪过的影澜,唤醒我沉淀了的思念,
耳边温柔的句语,带给我回家的感叹!
不能了,不能再留恋那虚拟的幻梦,就像瓶子里的野菊不会结果。
岸边野花眨眼,水中鱼儿轻盈。
那是勾魂的迷惑,那是飘渺的虚构。
五十年的朝夕,五十年的何求。
就像那细雨落沙滩,千里如旧。
昨夜,我认识了你,了解了你。
今日,我爱上了你,锁住了你,
再多的痛苦我都愿意,为你守候。
我不想再漂泊,孤子一人再去浪迹天涯,追求那些浩渺,追求那些看似柔滑的富有;
我不想再停留在长长地海岸线,把一生的光阴都虚度在两鬓的时候。。。。。。
我想早些回到你的身边,读懂你,和你一起去探寻人生奥妙宇宙,
与你一生携手,一起遨游,不再回头,我只要抓住你的心就不再放手。
今夜,我有一个永恒的心愿:回家,回家,回家。。。。。。
我每天晚上在这里望着星空,那里也不想去。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回家,回家,回家。

一生厮守。。。。。。回家,回家,回家。一生厮守。。。。。。

回家 回家 我想回家(原创) - 王连群 - 王连群的博客

回家 回家 我想回家(原创) - 王连群 - 王连群 飞的更高

 


 

 


  评论这张
 
阅读(3881)| 评论(1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