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连群

洒脱流云,笑傲凡尘。瘦笔人生;豪情晚襟。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却默默地奉献着、忘记了时光的流失,用一支瘦笔支撑人生! 我的QQ:861254766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2009-05-03 07:08:22|  分类: 情感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五月的烟花迷离了我的视线,大雄宝殿的婀娜馈赠给粉黛佳人一双可人的黑眼圈。于是,我整理好纷乱的思绪,让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我的脑际里粉墨登场...............
       那是我认识的你么?
       那个几度在颠沛流离中,我一路侠胆衷心相扶中的你么?今天,你竟然一改常态的完全置换了你原本清纯的模样!是什么理由我不知道,是怎样的诱惑我也不知道;只觉的现在的你在我的眼前多了几分红尘的庸俗,我为你深感痛惜!
     五月多彩的烟花宛若你虚伪的影灡,让我体恤了一种事态的炎凉,嗅到了一股铜臭味..................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自古多情者不论男女,情到深处人孤独。
        红楼梦里那一句更是记忆犹新!
        痴男怨女,可怜风月债难还....................
         少小不知愁滋味,在传统家族里塑造了一身的原始。“坦诚”这两个字深刻于心。伴着儿时的记忆,从年幼无知到轻狂的不知道天有多高!
       而今,甜蜜的言语和善变的感言窒息了灯火阑珊的璀璨,更多的感悟涌上心头!
        风,在远处侵袭了明月的浩瀚,把一丝丝爱的暖流吹得冷冷清清,揉着眼里的尘沙,豁然感到甜蜜的背后却隐藏着更加致命的忧伤!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我常常不经意间陷入沉思。在烟味里找寻着丢失了的那些原始的珍贵。因为,当我深呼吸时,空气里就会弥留着你的味道,那味道就是你炮制的虚情和假意。
        朋友多了路好走,一起的沧田深植于心。那些日子历历在目,那些场景铭记于心。
         举着酒杯的时候,我们的目光在盈盈一水间汇聚,干杯的豪爽瞬间里宛若滴血盟誓时的快意,让我憧憬,盛情!
         在没有一丝讯息的时候,时常打开记忆的闸门,让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我的眼前舞蹈,我便再次悄悄拉开了封存在心里的那片粉红色的帷幕!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不知道从何时起,世界开始了飘渺!
         朋友一个个在大浪淘沙中从时光的缝隙里溜走,沉重的行囊越来越感到是一种负担。每天面对着张张熟悉的面孔不知道怎样来用恰好的文字词汇来加以修饰和表达!
        龟兔赛跑的年代一去不复返了。钟子期和俞伯牙的【高山流水】却一直被人们所铭记!
        试想:如果把虚幻抛却,想像一下,世界会又是怎样的一个模样呢?可是,水清则无鱼啊!至纯至真的事物有么?
        或许,古人早就看透了伪君子们所扮演的角色,于是,才演绎出了金、木、水、火、土五行的相生相克。
        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们就可以从虚幻中走出来。理清自己的头绪,看清事态的炎凉,就不会被小人的善变所俘虏!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走过人生的许多驿站,就会感触到生命的伟大!
          一个人要学会独处,学会感受寂寞!
          因为,在独处的时候,更会体现一个人的整体素质。更会让你在良心的世界里衡量你诚挚的重量是否至诚!
        记得小时候,上自习课时,我们常常在没有老师的时候,拼命地狂嘶着打闹着,一旦老师来了就乖乖的坐在凳子上不敢出声了。实际上,这就是人的本能,“水满则溢”也是这个理。
         做人要有胸怀,其实,男人的胸怀有的根本不如一个女人的胸怀宽广。有的时候,不会释放爱,却更加变本加厉的索取爱。
        我们都有自己的幸福!
        但是,就是有的人会看着你幸福嫉妒。他没有能力去追寻自己的幸福,但是,却有本事在别人的耳朵跟前传播编造的谎言!
         事实上,谎言是最容易被摧毁的,因为,谎言没有生命力!
         我们只要抓住眼前的幸福,珍惜生命中的美好就好,让他们炮制的荒芜见鬼去吧!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尘埃落定,有时候会狂扫你内心的平静,那些灰暗的沙尘会将你的意志摧残。心海里瞬间被空洞了,感觉塞得满满的,是沉淀的痛!
        于是,瑟瑟的萧条带着灰暗的颜色,随着每个季节的摇曳折断了飞翔的翅膀。
        那些日子,什么都是灰暗的,灰暗的世界里,一片沉寂的绝望。
        一片黄叶飘零在眼前,带着叮嘱,像妈妈的唠叨,停留在生命的港口。心灵什么涌出一片温润,潮湿了心的呼唤!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空气中凝固了!
        在我忽然消失的日子里。
        等我拨开浓雾身披七色彩衣,站在你面前的时候,忽然发现,你已经不再是原来的你!
        我用灵秀的锐眼洞测了你的心,你的心已经变质!
        你的心里怀揣了过多的庸俗和物欲,那个我原以为很单纯的孩童今天看来却不再那么的简单了!
         我默默地擦拭着隐藏在心灵深处的那片独怆的泪滴。即使道行再深的女人,一旦动了真情,也会难逃宿命的劫难!只要你保持淡然,就会无懈可击!
        于是,我微微一笑,成全了背叛。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时序在每秒钟苍变。你或许感知了我心的沉重。无论你有多少的理由,多少的借口为自己的谎言所辩解,别再问我是否会难过?
        我已经很冷静的思索过........
        我已经在妈妈的怀里成长了!
        我不在相信什么是真理,世界上的一切原本就没有规则。
        但是,无论事态如何演变,我无法容忍的就是:背叛。
       “背叛”的形式有好多种。对待那些男人的背叛更能让人在红尘中清醒!    
        你今天编造了谎言。你今天传播了虚无,但是,你没有想到,你却失去了一个辅佐你的从某种意义上真正懂你的朋友。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我就是我,在你的面前,我都是透明的。
      那层层叠叠的是我的心事。那是对你的关怀和温柔...........
      感怀中荡起往日的小舟,还唱着那个冷冷的秋,你的旧船票如今再也登不上朋友的船头,因为,撕碎的月票已经无法收留!
        帘卷的不多都是西窗的绿洲,在你的脑际里,没有真正的把朋友的含义参透,你被时尚降低了自己高昂的头颅,你为了私欲斩断了朋友的缆绳,你将自己搁浅在死沉的浅滩,你宛若黄昏的候鸟,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家园.....
       我收起鱼竿,我收获了人生最宝贵的尊严,人字道义我刻在心田。

雾里看花--王连群文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我在用炽热笑对人生!
        我张开双臂迎接一个个灿烂的黎明!
        在电闪雷鸣的日子里,我在雾里炼造了一双慧眼,在浓浓的烟味人生里,我保持了最原始的清醒和甘露。
        我承载着世上所有的百味,在凌乱的脚步里唱着那首最原始的【大刀进行曲】,我把感恩点点的收藏,让那些没有生命的荒芜找不到传播的方向!
        相信自己,因为,我每当落下一只脚,就会留下一个深深的印记,相信自己,凭着自己的努力和进取洒落一路阳光!
         因为,我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
         当我的耳边传来你的“潇洒”时,今天的我却在不经意间笑了!
         我笑世人的无知,我笑人生的惨淡。我笑虚假的空洞,竟然窒息了鲜活的生命!
         你呢?是不是正在痛呢?是不是因为我带灵秀的文字刺穿了胸膛?
         诚然,人若自己种下了苦果,只有自己来品尝了................

  评论这张
 
阅读(63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