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连群

洒脱流云,笑傲凡尘。瘦笔人生;豪情晚襟。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却默默地奉献着、忘记了时光的流失,用一支瘦笔支撑人生! 我的QQ:861254766

心还在,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2008-07-08 08:16: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还在,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心还在,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人世间
有多少风雨
有多少彩虹
有多少成功
又有多少无奈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零的开始
辉煌的期待
用我的心
我全部的爱
雾散云开旭日东升时
我却退出了这舞台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亲人的付出
朋友的拥戴,
薄防微杜渐
铸成了我今天的失败
塞翁失马
祸福难猜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观帝王
论成败
只要雄心不改
便是我男儿气吞山河的豪迈气概
无论我留下
还是我走开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笑看朝阳
喜迎花开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无论我守候
还是我走开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人世间
有多少风雨
有多少彩虹
有多少成功
又有多少无奈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零的开始
辉煌的期待
用我的心
我全部的爱
雾散云开旭日东升时
我却退出了这舞台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亲人的付出
朋友的拥戴,
薄防微杜渐
铸成了我今天的失败
塞翁失马
祸福难猜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观帝王
论成败
只要雄心不改
便是我男儿气吞山河的豪迈气概
无论我留下
还是我走开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笑看朝阳
喜迎花开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无论我守候
还是我走开
心还在
一切可以从头再来......!!!!!!

                   

            王连群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