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连群

洒脱流云,笑傲凡尘。瘦笔人生;豪情晚襟。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却默默地奉献着、忘记了时光的流失,用一支瘦笔支撑人生! 我的QQ:861254766

梦里捏了一个你,还有你轻轻的迷愁。  

2008-04-25 17:2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里捏了一个你,还有你轻轻的迷愁。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梦里捏了一个你,还有你轻轻的迷愁。


就在梦里,我捏了一个你,还有你轻轻的迷愁。

你站在云头,潇洒的飘游,用柔软的句子将我的心穿透。

我抚摸着滴血的伤口,一种叫爱的液体痛痛的流。

无眠的夜色下,弹起爱的孤独,遥远的你是否也在驻足。

用我的歌喉唱出美妙的音符,用我的手奏响那爱的轻柔;

用你温柔的双臂拥抱我孤傲的心头,用你的灵魂牵住我的手。
此夜,月似钩,心朦胧,你醉否?

我用水一样的心拥着那份闲愁,静静的夜揽着我的肩头。

惠特尼休斯顿我将永远爱你一遍遍的伴奏,

我的闲愁就在这梦里游走。

多少次梦回博中,你的乡音让我爱意浓稠;

多少篇诗文,记下了你心中的温柔,

多少个月夜,你就在浪漫的月色下燃起心灵的小蜡烛。
真爱无价,散了一地的玫瑰花瓣在你我心里铺成了一个诚。

--诚,藏起那一份情,心魂逃到孤岛,无奈的风中痛在独行。

遥遥无期的梦,踯躅不前的情,水断天绝的路,昏暗暗无了前程。

天使的出逃,只为了那勇敢的超脱;

你心的出逃,只为了实现缘的蜜楼。
此情,山无梭,天地合,你安否?

给自己的心松松绑,亲吻每个爱的字眼,重温午夜里的温柔。

你的心在渴望中挣扎,却把孤僻的城池坚守。

不知真爱与何等价,不知烈酒能否解开情愁,

如果可以,我会用万束阳光点亮你的宇宙;

如果可以,我会用真诚的烈酒让你我醉在这春里头。
此景,天可撼,地可动,你知否!!

谁不想站在春的花丛?谁愿在严寒中颤抖?

砸碎那生锈的锁链,拥抱那属于你的自由。

我会飞向旷野,把你藏在心头。
就在梦里,我捏了一个你,还有你轻轻的迷愁。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