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连群

洒脱流云,笑傲凡尘。瘦笔人生;豪情晚襟。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却默默地奉献着、忘记了时光的流失,用一支瘦笔支撑人生! 我的QQ:861254766

为了活着而活着。是为了将来要死去而活着。  

2008-03-30 04:46: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活着而活着。是为了将来要死去而活着。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我想说,是为了活着而活着。是为了将来要死去而活着。
人的一生,有为名而活的,最终身败名裂。有为利而活的,最终家财散尽。有为子女而活的,子女不孝;有为父母而活的,可终有一天父母要离我们而去。
有为亲友而活的,可是恰恰是为亲友而活的人的亲友背叛了他们。
更多的是为社会而活,然而环境一天天恶化,人情一天天淡漠.

 

我想,还是让我们为我们的敌人而活着吧。因为我们活着,所以我们的敌人才有事情可做,才食不甘味寝不安席。还是让我们活着吧,不能让我们的敌人太安逸了甚至找不到事情可做!

?/P>


不敢打开记忆的闸门,怕泪会更汹涌的滑落!心痛 心伤 心累!不知如何表达,瞬间只觉得天崩地裂!你的脚从我胸口踏过,让我奄奄一息!竭尽全力捂住胸口,却发现我的心已被你完全摧毁了!你的残酷让我窒息,然而我却还活着...... 
   
这以后的日子,每一天都将是痛苦的折磨!没人会知道我有多痛!只因你不是我,只因我是如此的爱着你!多想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一点点的问候!一点点温柔!不要一切都带走!不要让我如此的痛苦,不要让我如此的难受!无奈 你的脸已转向最寒冷的冬天!你看不到我温热的眼泪,望着你孤寂消瘦的肩头,我痛不欲生!我向苍天呐喊!向大地哭泣!---所有伤痛无法负荷!无法负荷啊...... 
   
看了这些伤感的文字,让我有种沉重的感觉,情到深处人孤独,爱至浓时心凄楚!爱有什么不可以?只是,太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忘记了爱自己而迷失自我,不能释怀。最终,你的伤痛和压力将会让你无法负荷! 
   
所以,当我们失去爱的时候,不要沉浸在痛苦的回忆里,也不要钻牛角尖,让自己的伤痛慢慢的释放出来,将过去的美好深深的埋在心底,让时间慢慢的淡化,只有这样,才能找回原来的你!找回快乐的你! 

 
人生也不过短短的一瞬。何必总是生活在不快乐之中呢?快乐的时光也是如此的过,不快乐的时光也是如此的流逝,何必令自己总是如此的悲苦着? 
   
学会爱自己,不是让我们顾影自怜,也不是让我们苛求自己,而是让我们在必要的时候,学会给自己一枝鲜花,给自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自己一个明媚的笑容,然后,怀着美好的预感和吉祥的愿望去生活,坚韧地走过一个又一个黑夜,迎来一个又一个崭新的早晨。

为了活着而活着。是为了将来要死去而活着。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英国拟建300层摩天塔楼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