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连群

洒脱流云,笑傲凡尘。瘦笔人生;豪情晚襟。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却默默地奉献着、忘记了时光的流失,用一支瘦笔支撑人生! 我的QQ:861254766

我活着,不为流言飞语所伤,我有我的自在!  

2008-02-16 14:30:22|  分类: 情感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活着,不为流言飞语所伤,我有我的自在!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每个人做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目的和动机的,但每一个人有时在做一件事时是毫无目的和动机的.世界上的任何一件事没有绝对的对和错,很多人喜欢拿自己认为的事来衡量别人的行为,那我只能说是你对我的不了解,自己做出的选择自己心理最清楚,我活着,我就要活的开心,活的精彩,不为流言飞语所伤,我有我的自在!

我还是觉得我现在过的还是很幸福的!虽不是象那些有钱人那么潇洒,但也不象那些要饭的那么寒酸!我也想是比尔盖茨,我也想是美国总统,我也想是他,他,他……吹牛逼呢.骂人了,对不起.

其实想一想生活就是这样的!什么事情只要自己觉得满足就够了,不要什么事都听别人的看法!如果什么事情都要别人牵着鼻子走,那样不是会觉得很累!

想起一句话:“原来树最坚硬的地方就是它受过伤的地方”。是真的,也许正因为那样,才会倍加的珍惜每一个身边的每个人。因为怕悲剧重演,怕离别。怕背叛。怕不唯一……

张爱玲《爱》中的一段文字: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的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其实,任何的声音,都会消失。如同我卑微的生命。

没有永恒,是的,没有!不朽的,只是尘埃罢了!  

年前,有朋友在网上留言,问春节去哪儿玩。我说呆在家里,哪也不去。有些话是要说出来的,更多的话则只能说给自己听,且埋得更深。

  所以喜欢写字,觉得,写字真是件幸福的事。它让我远离尘嚣,少受一些伤害,心安理得地与自己假想中的人对话。于是我落到凡尘,左手从容平淡,右手奢华沉浮。我早已不是我,你也早已不是你。世界短下去,时间长起来。你不是我的天空不是我的城,我宁愿是你唇边的一抹浅浅的微笑,也不愿是你低垂眼帘下的一颗晶莹的泪滴。但又有人说了,每天都回家吃饭的男人是失败的男人,因为没人请?可能确实有点道理,但我们为何不换个角度看呢?他回家可能有他原因,可能不喜欢应酬,可能因为不迎逢别人而得不到提升,但是天生我才必有用。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不管光是什么样的,他毕竟发光了,即使一快金子一生都不曾发光那也是金子,只是这块金子比较善于掩藏自己不喜欢出来,因为他知道他一发光就会被切割成无数的小块被做成首饰装饰品等东西,它不再是本来的自我了,失去灵魂的它不再有存在的价值了,它不再要它那没有灵魂的躯体。人何尝不也是呢?

去寻找自己喜欢的生活努力争取,让自己的一生按自己的想法生活,活出精彩,活出自己幸福.

 

朋友们,不要整天为了"今天怎么样而烦恼了",只要自己舒服就行了,偶尔放松一下自己吧,不要整天为了别人的眼光而活了,你是为了你自己,而不是为了别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做自己的事,让别人说去吧,把心放宽,以前都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你已经从新开始.他也一样,就是比我更累罢了……

总有一些事,让我怀了感恩的心来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个幸福和伤痛。不过,在这世界上,还有人懂我……

人和人没什么区别,比尔盖茨和乞丐站在一起,你说他们是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3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