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连群

洒脱流云,笑傲凡尘。瘦笔人生;豪情晚襟。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却默默地奉献着、忘记了时光的流失,用一支瘦笔支撑人生! 我的QQ:861254766

今生有你足以!...  

2008-11-07 12:42:26|  分类: 诗词歌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生有你足以!...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今生有你足以!...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手掌心里刻下了一世情缘...
  那一条线里肯定与你纠缠 ..
  条条的杂乱纹路,无法弥盖下深情的尖刻...
  哪怕是痛,哪怕是伤...
  都无法把交握的情一点点剥开,那早已注定...
  是飘走无理的棉絮乱了眼帘...
  是带着我想飞的心情投诉无门...
  是我不想远走的爱无处可置..
  爱你,不舍得离开你,不想让你担心受险..
  看惯了你的笑容带着三分的温暖...
  听惯了你的声音哝哝的爱意...
  习惯了你的宠、你的宽容、你的疼、你的爱..
  早让我深深往下..
  我跌入了爱情谷地,有你陪伴...
  
  再没有一个人对我如此之好..
  为了我愿意奔波千里..
  再没有一个人对我如此之好...
  为我嘘寒问暖...
  再没有一个人对我如此之好...
  平淡关心着我的所有...
  再没有一个人可以对我如此之好...
  疼惜着我眼角的泪珠...
  再没有一个人对我如此之好....
  可以为了我抛开一切...
  
  何求?有所何求?...
  人生有一知己足以...

   人生有一贴心伴侣足以...
  人生有何求?再无所求!
  今生有你足以....
  从不期望可以一生荣华富贵...
  我只想你陪在我身边...
  一起看日出,一起赏日落...
  品生活的无忧无虑...
  看世间的风花雪落,平平淡淡...
  要你做我一生的唯一...
  要你做我掌心的唯一...
  你是否明白:今生有你足以!...

 


 

《女人如烟》一位痴情女子,不求时刻伴随所爱的人左右,但只要爱人想起了,需要了,那么只需一个微笑,一声轻唤,定会义无反顾地陪在他身边,就像他手上的那支烟,静静地为他燃尽一生,也无怨无悔。。。。。
每一度的燃烧,都是一曲生命的乐曲和悲歌,投入一次,芳香一次,光焰一次,也毁灭一次,等到这烟丝尽了,烟灭了,化身成灰也不忍远离你左右。。。。。。
  评论这张
 
阅读(5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