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连群

洒脱流云,笑傲凡尘。瘦笔人生;豪情晚襟。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却默默地奉献着、忘记了时光的流失,用一支瘦笔支撑人生! 我的QQ:861254766

这就是爱_____踩着玫瑰,走向死亡!  

2008-10-21 10:11:14|  分类: 情感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就是爱_____踩着玫瑰,走向死亡!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这就是爱_____踩着玫瑰,走向死亡!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这就是爱_____踩着玫瑰,走向死亡!

             

王连群/诗


朋友们常问我,你会找什么样的伴侣?
我说。。。。。。

我希望她和我一样,胸中积血心头带伤。
不谈什么月圆花好,不想什么笛短箫长。

如果穷,穷得像茶,苦中一缕淡淡清香。
假若傲,傲得像兰,高挂一脸厚厚秋霜。

握紧她的手,敢在暗夜里,徘徊灰暗恐惧坟场;
去倾听鸱鸮的惨笑,去追逐那飘移的荧光。

握紧她的手,敢在森林里,打下通往前程的标桩;
哪管枯枝上猿伸长臂,何惧石丛里蛇吐绿芒?

握紧她的手,敢追随大鲸,划起一叶咿哑的独木舟;
去探索那遥远的海港,任凭那风如丧钟雾似飞网。

握紧她的手,敢在泥沼里种下树籽,让它成梁。
握紧她的手,敢于挽起朝晖,踩着玫瑰,走向死亡。

虽然,我只是一粒草子,被风吹离了茎的故乡;
远别云雀婉啭的歌喉,远别玫瑰迷人的芬芳。

我坚信,也有另一颗草子,躺在风风雨雨的大地上。
我们虽未变成了小草,但我们终极乐观,
因为我们相知相爱,拥有同一轮太阳。

就这样,我在遮天的星群里,去寻找那粒闪烁的微光。
就这样,我在蔽日的密林里,去辨认那片模糊的叶掌。

                    2008。10。21王连群

这就是爱_____踩着玫瑰,走向死亡!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