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连群

洒脱流云,笑傲凡尘。瘦笔人生;豪情晚襟。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却默默地奉献着、忘记了时光的流失,用一支瘦笔支撑人生! 我的QQ:861254766

博客印书---想说爱你是件不容易的事  

2008-09-28 10:20:19|  分类: 情感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印书---想说爱你是件不容易的事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博客印书---想说爱你是件不容易的事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博客印书---想说爱你是件不容易的事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博客印书---想说爱你是件不容易的事 - 今生有你 - wlq19580 的博客

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有我太多的陶醉!暗香盈袖的空间,有我诗一样的回味!

    太多的感动早已经布满了我寂寥的心,太多的喜讯在南来的燕子衔着那枚橄榄叶的清晨,低回在我的耳畔......

    久违了!这份无言的感动。穿越时空,寻寻觅觅,那些用心刻录的斑斑印记里,无不留下了心海的阳春。而今,当幸福和喜悦悄悄爬上眼帘的时候,我的心竟像大海里那到汹涌的波涛一样在咆哮。

    浩瀚的翰林,凝住了多少心灵的空旷?遥远的银河,你有多少迷人的星光?博客,网络上一个让心灵祥和的家,一个人人都渴望,渴望在里面寻觅美好情感并能够疗伤的栖息地。那里有博客人太多的泪水,太多的剪不断、理还乱。明明知道前面是沼泽,明明知道等待的是一种怎样的结局,但是,还是那么执着的朝前走着。因为,他们把博客作为了自己的最爱。作为了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诚然,当博客在网络上风靡一时的时候,在血与火的洗礼之后,网络上终于涌现出了一支非常声势浩大的队伍,那就是《中国博客文化促进会》。

    说到这里,心在澎湃,血在汹涌。一个个面影如影片掠过。我们的促进会策划会长紫色女人,她为我们指引了一个前进的方向。带领我们所有的博客人开辟了史无前例的一场博客文化的传播革命。

   多少个夜晚,我曾经眨着惺忪的眼睛,在银屏前用笨拙的手指敲击着键盘。多少次,我被那些滴血的文字所折腰。多少次,我竟迷离了自己的慧眼,在飘渺的世界里找寻着力量的源泉。

    【博客印书】 想说爱你是件不容易的事,在这里面,寄予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博客人的心愿,还有那一湾清澈的友谊,诉不尽的感念!

    今天,当我手握这本经典,我知道了一个最伟大的誓言,那就是“路虽远,行则必至;事再难,做则比成!

    我们的明天会更加明媚,我们的博客文化会更加前途光灿!我们的心已经融入在这本历史的经典里,我们是不能分割的远山的呼唤!

                                                      雨忆兰萍 王连群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