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连群

洒脱流云,笑傲凡尘。瘦笔人生;豪情晚襟。

 
 
 

日志

 
 
关于我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把快乐带给别人,自己却默默地奉献着、忘记了时光的流失,用一支瘦笔支撑人生! 我的QQ:861254766

八月的遐想(原创)  

2009-08-16 20:22:23|  分类: 情感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月的遐想 - 王连群 - 百年人生 一舍一得

八月的遐想(原创)

作者:王连群

七月的流火,燃烧了沸腾的血液,澎湃的心霎时间如咆哮的江河,蓦然回首时,那种滋味如诗如歌、穿透千年的等待,在濛濛细雨中穿梭...........

有的人哭过,是因为过去做人支撑的很累!很累! 
有的人笑过,是因为现在生活中依然还充满阳光! 
有的人喝酒,是为了掩饰心深处的寂寞;
有的人抽烟,是为了提醒自己摆脱烦恼;
有的人唱歌,是为了表达内心里的世界;
有的人写博,是为了本无法释怀的情怀。 
有的人却喜欢闭上眼睛,熄了灯,回想起疲倦的年代,不免有几分失落感,继而内心深处也开始在隐隐作痛。
于是发现:当你越来越肆无忌惮,恨也就越来越深。
 


1. 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 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 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3. 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
4.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5.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6. 欲望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7. 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8. 凡是杀不死我们的打击,都会使我们变的更强壮。  
9. 做对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对重要。
11.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11.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12.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13.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4.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15.今天做自己不愿做的事,明天做别人不能做的事。
16.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7.生命对某些人来说是美丽的,这些人的一生都为某个目标而奋斗。  
18.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19.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价都比前一日高,因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积极。
20.环境永远不会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
21.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22.一个人想平庸,阻拦者很少;一个人想出众,阻拦者很多。不少平庸者与周围人关系融洽,不少出众者与周围人关系紧张。
23.“危机”两个字,一个意味着危险,另外一个意味着机会,不要放弃任何一次努力。
24.如果你能像看别人缺点一样,如此准确般的发现自己的缺点,那么你的生命将会不平凡。
25.发光并非太阳的专利,你也可以发光。
26.一切伟大的行动和思想,都有一个微不足道的开始。
27.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为的时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现在,然而,许多人却在悔恨过去和担忧未来之中浪费了大好时光。
28.每个企成功者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但他们还有共同的特征,那就是:有正确的判断力,有决心,敢于创新,勤奋工作。
29.衡量一下,你所想要取得的成功与你为此所失去的是不是相值。
30.我们要知道,我们生来到这个世上是要干一些,除了我们其它人无法办到的事情。
31.“不耻最后”。即使慢,弛而不息。
32.在成功的道路上,寂寞是必经的一站;耐得住寂寞的人,才能顺利地继续向前。

 

八月的遐想(原创) - 王连群 - 王连群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2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